close

原先預定1/4剖腹產,但是12/31跨年倒數完就去睡覺,晚上就覺得肚子怪怪的,我想說應該是到了後期都會這樣也是照常去睡覺💤!隔天早上起床上廁所有點紅紅的,打電話去產房看房要我再觀察一下,所以我就繼續去睡回籠覺,中午起來血量變比較多,產房就要我去了!測宮縮測開幾指,結果沒那麼快.....我們就先回家看時間,決定1/2早上9點剖腹,所以前一天就先入房囉⋯⋯入房後要先打點滴跟剃毛,說實在的,脫光都不會害羞啦⋯⋯

早上六點就起床,要去用浣腸,再到樓下繼續測宮縮跟內診開2.5公分,其實住院的晚上超難睡,因為肚子怪怪的,說緊張也還好,但就是睡不好,一直起來尿尿,而老公是整晚都沒睡,因為他會緊張明天要開刀!時間終於到8:30,我要進去開刀了,等到要進去時才開始害怕😱!到手術室要先麻醉,第一針刺在我的背脊,麻醉醫生說是局部麻醉,第二針才是真的!很酸很酸,護士還要幫忙壓住我的身體呈現蝦子狀,後來確認腳快要沒感覺時快點換床,後來腳沒知覺想動竟然不能動了,就開始插尿管,被推到手術室,左邊是不鏽鋼的櫃子,我都可以看到自己下半身赤裸躺在那,因為打麻醉關係,感到很無力,有種隨便他了的感覺⋯⋯,9點醫生到了,麻醉醫生看我有點緊張問我要不要睡覺💤,我馬上答應要!後來插了氧氣管給我,我朝左邊櫃子看,看見醫生正在消毒,後來就拿一個桿子檔在我胸前,蓋上一塊綠色的布,我就沒知覺了.....連寶寶何時出來的我都不知道,再醒來只聽見3410,醫生說結束,小孩健康手術成功,看了時間是9點47,我就被推出去了,而小北鼻是9點十幾分就被推出去算手指腳趾! 

   

開刀完第一天都在睡覺💤,跟麻醉有關係還有他會定時過來打止痛藥,醫生說只要平躺8小時就可以開始進食了,只能吃些白稀飯,連續二到三餐後沒有問題才可以開始正常進食!一直躺著等到可以開始進食白稀飯的時候臉腫腫的,身體也都是腫腫的,耳朵後還會有一種快要得到腮腺炎的感覺,也是腫腫的,無情的醫生第二天就來幫我拔尿管,還說中午一定要去尿尿,如果沒有尿的話又要再插尿管了!!拔尿管倒是沒有想像中的痛跟可怕,抽一下就結束了,就喝點水等待要去尿尿的時間!才剛爬起來準備腳要放下去的時候就覺得傷口痛到一直想罵髒話🤬⋯⋯還有一點想要落淚嘴巴一直說著我不要再有下一個小孩了,因為真的太痛了!一小段路我都可以走10分鐘,老公在旁邊只能說我應該要怎麼樣幫你?根本無法支撐我,因為他哪知道我哪裡在痛,只能陪在我的旁邊!好不容易可以正常解尿,要從馬桶上站起來也是一個很困難的事,走回病床要上病床也很痛苦,反正第二天整個就是很不舒服!到了第三天才覺得可以起來,我還有去嬰兒室看小孩,第四天可以正常行走,只是要彎腰走很慢⋯⋯可以開始去嬰兒室餵奶🍼,雖然也沒奶不過也是要練習。第五天過後走路,比較不會痛了,護腰要記得黏好,固定在傷口處,醫生說平常不會痛的時候都不需要用護腰!直到嬌嬌第七天我們出院來月子中心,目前是第十二天,都不用護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剖腹產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