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4/4我拍婚紗

107年4/4,生理期來了,馬上預約安安

等到4月6號要出門的時候,還一直想著到底要不要去。原因是因為都只有我一個人想要小孩的感覺!而老公是被我強迫跟著一起去做,因為他相信他的神明一直覺得今年一定可以自然懷孕!但是我已經36了今年再不拼下去一年一年的老了到最後金錢買不回時間,所以真的今年四月分剛好要調動回中部,假期很多,這個時間可以常回去醫院複診, 畢竟我們的班都要調動!

而老公一直覺的不用去,反正他就是覺得他可以自然受孕不需花錢,但結婚都6年了從沒懷孕過,做了兩次人工也沒中獎,又繼續自然了三年直到今年祥跟我說我都要40了?我真是嚇到

反正出門前我覺得沒被支持,而且傷害的是我的身體,花的是我的錢,我幹嘛找罪受.....

可是我就真的想要一個小孩呀,我想要抱著自己的嬰兒,我想跟他坐一起說故事,我想陪她去很多地方......反正我就是想要

我理清了自己的情緒後,我覺得如果是我想要的不管旁人怎麼阻止我都會去做,因為他們又不了解我要什麼,而且錯過的是我.....我不想後悔

我決定我要抄捷徑去帶我小孩回來!

今天第一天打針果納芬300

努力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嬰兒 IVF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