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知道懷孕以後,五週回去安安看胚囊,


七週回去看心跳,順利領到媽媽手冊,

  

每天都要吃藥跟塞快孕隆,每天早上要塞快孕隆的時候就會看到管子上面會有咖啡色或黑色的渣渣,其中回去安安時候有問醫生,潘醫生說這就是有在出血的症狀,因為頭一次子宮有人居住可能來不及擴張所以叫我要多多的平躺!平躺才是子宮最放鬆的時候!但是工作關係都是站著為主⋯⋯

在5/26回診時,順道把貓咪帶回來台中,結果27號出現紅色,平常都是咖啡色的所以我也沒有在意也出現紅色的時候我真的是荒了!趕快打電話說要請假個兩三天,去醫院打安胎針跟吃藥後來也就沒事了!

  

等6/7回診安安時,潘醫生說長得很快喔很好喔,他說我順利地畢業了,

  

產檢第一次完我後面就可以回去台中做第二次產檢了⋯⋯這樣開開心心的想說穩定了,我才想說要跟公婆說這個好消息

6/12結果我去上班的時候也不知道是迷信還是怎麼樣,老公在家移梳妝台,我人也不在場隔天早上起來就變成出血是粉色,想說躺一下,中午起床的時候就變成是紅色立馬趕去新亞東,女醫師說出血點在胎盤跟子宮壁的位置,

  

也是打了針吃了藥就叫我回家休息晚上的時候我還是有去上班感覺好很多了,6/13休假在家躺一整天,6/14早上也都是一直睡覺起床去尿個尿也是紅色的,後來更誇張的是連站著都可以感覺血流出來,嚇死我了,精神壓力實在太大了。又跑去對面婦產科照超音波說小朋友都很正常但是如果有一直出血的話流產機會很高,如果流產的話血量會非常的多,叫我不要再上班立馬回家躺著!醫生開個證明讓我回來請假

寶寶呀!媽媽期待你已經很久了要好好的住在媽媽的肚子裡,媽媽也都會放慢速度腳步,你要抓好哦

綜合那麼多不同醫院醫生的說法,重點是要躺著,一直躺著,即使是吃再多藥也都沒用,只有躺著才是唯一方法!我自己也試過了,真的止血藥安胎藥都吃了,血一樣流不止,站著都可以感覺血一直流,最害怕醫生說會血崩,所以只好連躺四天,終於只剩一點點血,躺著實在太無聊了!我覺得每個可以順利被生出來的寶貝真是上天的恩賜,我現在才11週...還好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