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安安打電話來說10顆受精卵,有4顆可能,是可能囊胚,因為他強調可能,所以我想說是受精卵遜遜的嗎?護士說值二凍二,其餘的等4/21植入前再跟我說,若有其他的也到囊胚期,會一併冷凍!不過4/21因為手術很多所以要約早一點!竟然約7:30到,提前10天鐘報到

昨天睡的不錯,說實在的取卵前一天我也沒有緊張,睡得也很好!早上6:30起床想說要喝熱水,等一下一定大便!怕植入後想大便肚子又用力就不好了,後來浩浩蕩蕩到醫院還買早餐,到醫院時忽然想大便,好機會就快點去!

護士說今天值2凍5等級GR1,有點高興多三顆!代表之前吃的保健品算不錯👍🏿👍🏿,所以卵子品質有辦法繼續讓受精卵分裂!因為我從以前就覺得,子宮鏡輸卵管抽血都做了,都說沒問題,怎麼就是沒懷孕過?還想說我們應該是精卵排斥吧,哭哭!試管做到這裡至少讓我覺得身體應該還可以,不孕原因。  不明?

後來進去裡面手術服換好,護士給我打針跟點滴,說是放鬆子宮的,一打完竟然有吐意跟下半身放鬆感,竟覺得想大便,幸虧感覺很快就過了!到手術房後,先超音波看我的卵巢,醫生說有點腫,要我不要跳上跳下!後來就說我們先清潔一下後,一定是鴨嘴伺候有點酸,才想說何時要植入?竟然結束了?於是乎我被推到病房躺兩小時!就結束這次試管

回家後乖乖按時吃藥打針塞劑,中途不需回診!等5/3回診囉

小計41470

領了一堆塞劑,小白球,黃體素針回家

老公強迫躺著三天,追劇仁顯皇后的男人/太陽的後裔,對我這過動的人實在痛苦,想出門買飲料,想出去鬼混,根本睡不著!

4/22

肚子有刺痛感,上小號時有擦到透明分泌物跟有點咖啡年狀,嚇到我立馬躺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VF 試管嬰兒 取卵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